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园区文明卫生公约管理制度

日期:2019-07-04 点击数:

园区文明卫生公约管理制度

人人都是一道风景:或如春风,清新怡人;或如风沙,行处蒙尘。

为了园区的整体环境与卫生,园内所有的工作人员及师生有责任和义务共同去维护园区的形象和环境卫生。现制订如下文明卫生公约制度,望大家共同遵守。

一、语言文明,行为规范,和谐相处,团结互助;

二、增强安全意识,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对不安全、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及时进行劝阻;

三、任何人不可私意占有和毁坏,更不能私自转让场地和设施;保持过道通畅、卫生,不可随意长久占用和丢弃杂物;

四、保持房间内地面干爽整洁及门前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丢瓜皮果壳、纸屑等;更不可乱丢烟蒂、泼污水等造成安全隐患;工作时间内禁止在办公区域内食用有异味的食品及零食

五、垃圾等杂物需检查没有危险物品后,用垃圾袋装好投入到大垃圾桶内;

六、不经园区管理办公室允许,任何人不准乱贴标语、广告和宣传品,禁止在室内外墙壁乱涂、乱画;

七、园区工作时间应保持安静,如需讨论,请保持低音。禁止高声喧哗、嬉戏打闹。  

八、工作时间如需接听或拨打手机,请到室外接打电话,这是对园区室内其他成员的基本尊重。  

九、公共、办公区域内严禁吸烟,需要吸烟的人可去楼道或者不影响他人工作的地方。

十、如有客人、亲朋前来参观,请保持安静;然后将您的客人、亲朋带到一些舒适、安静等独立的空间,再讨论、交谈。以便给其他园区成员安静、舒心的办公环境。

十一、工作中未经他人许可,不得擅自翻阅他人的文件、资料等材料。  

十二、办公桌上应素雅、整齐、清洁,各类文件不得随意摆放办公座椅不能随意摆放,离座后要将座椅推进办公桌下面

十三、工作中成员之间应团结合作、快捷高效,及时解决可能存在的矛盾和问题。

十四、房间内物品摆放整齐干净,离开后需把百叶窗拉开,以便检查;

入驻一楼靠近外窗的老师和同学,切记在离开后关紧后窗,以防不法人员入室盗窃。

十五、不经允许,禁止留宿;按时开关门,指定时间内有相关人员值守。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微信公众号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